《天主教教理》卷二課程圓滿結課



HDIL1724.jpg



教區教理培育委員會舉辦的教友終身培育課程2018——《天主教教理》卷二「基督奧跡的慶典」於本年一月圓滿結課。


是次課程由2018年10月首個星期四晚上開始,一連十四堂課(當中包含三個星期的回歸及聖誕假期),於主教座堂辦事處地下禮堂進行;課題包括:《天主教教理》四卷的結構、逾越奧跡的聖事慶典、七件聖事及聖儀和基督徒的喪禮;課程導師分別有李斌生主教、文祖賢神父、劉偉傑神父、陳繼容教授和陳思穎小姐;課程的主要用書就是1992年由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宣布出版的《天主教教理》(中文譯本1996年出版)。


是次課程共有51位學員報名參加,而當中八成以上的學員能順利達標取得課程證書。本次課程取得程證的條件,是參加者的出席須達到75%或以上,並且在指定日期或之前完成兩份功課。


敝委員會將會繼續舉辦《天主教教理》課程,以及為培育傳道員的有關活動和工作坊。敬請留意號角報及堂區的宣傳。


IMG_5719.JPG


JXNB7165.jpg



回最頂